一块叉烧

读书少,文笔烂,但不影响我脑洞大
爱老爷大超小红桶哥

【冬盾无差】Miss(报社,BE)

miss

假设冬兵在天空母舰上没有纵身一跳去救队长,那么接下来的情节发展会如何?

深夜报社,玩的就是心跳。

 

   看着那个被自己揍成猪头样子还不还手的美国队长从天空母舰坠进水里,溅起一片浪花时,冬兵选择忽略了内心深处持续不断的喊声,尽管有那么一瞬间他动摇了。

   在母舰坠地之前,冬兵凭着他的钢筋铁骨硬生生蹦哒到了地面上,确定美国队长死亡概率99.9%,任务差不多是完成了后,就躲了起来,不知所踪。可以肯定的是,这货不打算让九头蛇回收他,起码在搞清脑子里嗡嗡嗡的声音之前,不会。

   几天后,身着顺手扒来的衣服的冬兵在纽约街头的巨大荧幕上看到了美国队长的死讯,不出意料的,溺水身亡。除了冬兵,其它头次听到这则消息的人都猛的一震,不可置信地看着屏幕,好似要把它盯出个洞来。

  虽然早已确认,但他没由来地一阵心慌。可喜可贺的是,心底不断嗡嗡的声音终于停止了,可这没有让冬兵欣喜起来。他踉踉跄跄走过纽约繁华的街头,回到了自己的临时居所。

    他偷偷去看了美国队长的葬礼,很隆重。

    阴沉的天气,几千号人,一具棺椁,一个早已挖好的墓穴,以及美国队长身上覆盖国旗的遗体。复仇者们身着黑色的衣物,就连托尔也把披风扒拉下来换了一身西装。

  不凑巧的,在念完吊词后,天就下了细细的雨,配着哀伤的气氛,葬礼依旧进行着。

  冬兵没有看下去。

   第二天,他就去那个史密森尼博物院博物馆,看看这位被自己间接杀死的任务的事迹。

   毫无疑问,他看到了巴基.巴恩斯。咆哮突击队的队员,从那个豆芽菜时期就一直陪伴美国队长的忠实挚友。巴基 巴恩斯,也就是自己,杀死了美国队长,杀死了他最亲密的朋友,也杀死了自己的七十年前的挚爱。

   眼前的世界在一片白光中碎裂了。

   他失魂落魄地回到了那个居所,将身体蜷缩成一团,多日没洗的油腻长发团结在脑门前,搁在了手臂上。

   他做了个梦。

   梦里他从天空母舰上跳下,把美国队长拖出河水,之后默默离开,他依旧去了史密森尼博物院,看到了巴基巴恩斯以及美国队长的历史,同样也知道了自己是谁。他走向了复仇者大厦,在那里,有他的史蒂夫罗杰斯,不仅仅是美国队长。

   他会有很好的结局。

   但不是冬兵的。

   冬兵猛然睁开眼,抬起头,面前是朗姆洛那张带着点痞气的笑容,以及那支装着麻醉剂的注射器。

   “走吧yasha,玩了这么多天,该回去了。”

    fin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