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叉烧

读书少,文笔烂,但不影响我脑洞大
爱老爷大超小红桶哥

镜湖上下两颗殊途的明星【序章】(天红,威红)

宇宙是A/E版,小红有两个人格的设定。

不喜该设定请勿入内。

A红对应天红,E红对应威红

这章是个小开头,比较短,近期很忙暂时不会更新。

…………

冷。

钻入骨髓、透彻心扉的冷。

“这是……什么地方……”

“我不是已经……?”

他低头看了看,闪着冷光的双手、内漆红色的肩甲,还有毫无伤痕的机体。

这一切都让他奇怪不已。

他又回想起那一刻,自己被烧成灰烬的那一刻。

“……”

机甲仿佛正被灼烧着一样。

他还记得那一刻,炽热的能量将他吞没,临死前他似乎在惨叫,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他应该早就感受不到任何事物了。可是现在,他又重新恢复了意识,重新面对冰冷的黑暗世界。

“……”

为什么,我还活着?

好冷。

无由来的,丝丝缕缕的悲伤夹杂着寒气,从机翼缠上他的机体,钻入管线,直摄他的火种。

天火。

他隐约听到了天火声嘶力竭的哀嚎通过火种汹涌地穿了过来。那种清晰直观的情感冲击着他,接着就只有沉寂。无穷无尽的思念使他浑身又纠结地疼着。

然后,他想到了威震天。

周围似乎又冷了许多。

“……!”

他不想再想下去,那种冰冷几乎将他的思绪完全冻结。恨意在一瞬间爆发,灼烧着冰层,极力地突破,又被彻骨的寒冷所阻挡,渐渐消沉。

他不再想了,决定观察这个陌生的世界,想想怎么出去。

…………

暗啸对威震天来说,是失而复得的珍宝。

他是红蜘蛛,却又不是红蜘蛛。你瞧,三面怪改造了他,使他忘了身份,没了记忆,丢了一切。但他又神使鬼差地回来了,遇到了自己。

“红蜘蛛”来刺杀他时,威震天几乎是欣喜若狂的。

红蜘蛛……你再也别想逃走了。

他怀着这样的心情将利剑穿刺进了“红蜘蛛”机体,将他伪造的记忆全部删除,但他又很快发现“红蜘蛛”有哪里不同了。甚至可以说,“不同”并不足以形容“红蜘蛛”的变化。

他与红蜘蛛似乎根本就不一样。

暗啸,除了与红蜘蛛有着相似的机体外,与红蜘蛛有太多的不同。

他对威震天没由来的信任,他对威震天的诚心,他向他的首领效忠,他从不反抗——太不一样了。

红蜘蛛从来都不可能这样。艳红的Seeker是如此骄傲,他怎么会对一直贬低他的首领如此尊敬甚至谦卑呢?

威震天困惑不已。暗啸给了他太多的惊喜与疑惑。

但这并不是首要的。

重要的是,这样的“红蜘蛛”使他有一种满足感,“红蜘蛛”满足了威震天与生俱来的、粗砺的饥饿感。他填饱了威震天的欲望。所以,当他占有暗啸时,那种满足使他的火种都在狂喜地燃烧着。

而且这种满足是如此易得。

只要他说,

“过来,暗啸。”

一旁的暗色机体就会蓦然亮起光学镜,回答,

“是,首领。”

评论(7)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